紗葵

墙头无数✨牧春是永远的朱砂痣
目前状态:玄山 | offgun

吃醋.03 | 牧春牧/牧春衍生

* 吃醋梗的几篇小短文。目前的设想:
牧凌太 x 春田创一
日向纪久 x 伊武努
* 影浦琢磨 x 黑泽凉
* 小牧干久 x 中岛保



03. 中岛保x小牧干久的场合(超短打)
ooc请轻打!!!(士下座)



小牧干久是个挺好的人。

硬要说的话,性格阳光待人温和,长相出众体能一流,又是身高178的大长腿,连续三届登得图书队女性队员私下发起的理想型投票榜首。

这样的小牧身边自然不缺喜欢他的人,无论性别或出于何种情感。或是友情或是爱情,即便是初见面也会沉溺于他天生的亲和力。

笑容如暖阳。

“可以轻易和人取得信赖关系是一项很了不起的技能呢,小牧さん。”

在图书馆与小牧有过几面之缘却聊得意外投机的中岛保,来还书的时候这样说。

“有吗?只是普通地交流而已啊。”

小牧跟在他旁边,对着身边经过向他问好的图书队新人微笑致意。

“就是这种地方才厉害。”中岛有些腼腆地以食指摩挲着腕间的表盘向帮他还书的图书馆员道了谢,对小牧笑道。“那我先走了,这次你向我推荐的书我很喜欢。”

“啊…请等一下,”小牧喊住他,“晚上一起吃饭吧。上次见面后,很想和你再聊聊。”

摩挲表盘的指尖一顿,中岛转身笑起来:“好。”

中岛十分喜欢看书,话语投机的两个人聊起来便没了时间概念,加上喝了酒,散场的时候都有些微醉了。

“我记得中岛医生的家离这里好像很远,不如今天就去我那里吧?”

“可以吗?那么我就不客气地打扰了。”




第二天关东图书基地铺天盖地传来了“小牧教官和中岛医生交往中”的流言。

基本上只要是小牧的所经之处都会听到“请加油”的应援。即便他哭笑不得地解释了只是带普通朋友回家住一晚,似乎也没什么效果。

甚至有几个女孩子在看到中岛来图书基地找他归还钥匙时更加变本加厉地跑到两人面前道起了恭喜。

“啊…真是的。昨天一起回去的时候被几个新人女孩子看到了,结果竟然传出这么过分的话。”小牧无奈地叹着气,一脸抱歉地挠挠头发。“抱歉,让你为难了。”

“没有。”中岛笑着摇摇头。“能和小牧さん在谣言中成为这种关系我很高兴。”

“你不介意真是太好了,我会慢和他们解释清楚的。不过说起来,到底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谣言啊…”

“是啊。为什么呢…”

望着小牧一脸百思不得其解连好看的五官都变得拧到一起,中岛勾起嘴角,不动声色地将腕间的手表藏进袖口。



小牧干久是个挺好的人。

对于这样好的小牧,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为妙。

中岛可以通过手表进行精神潜入改写认知的事,还要暂时对他保密才行。




——————

影浦x黑泽大概没那么快产出来,总结一下目前的三篇码字时的设想(ૢ˃ꌂ˂⁎)

01.牧x春田:恋人关系。因为恋人的朋友比自己看到过年少时恋人不同的样子而吃醋

02.日向x伊武:相爱相杀关系。因为自己盯上的猎物被他人染指而吃醋

03.中岛x小牧:恋人未满关系。因为小牧对所有人都很温柔而吃醋

评论(1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